2009菁寮聚落嫁妝文化節記者會

時間:2009年11月09日  星期一 中午12點

地點:無米樂旅客服務中心

 其他相關報導:  自由時報   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110/78/1unkc.html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091106嫁妝文化節E-DM.png 

稻熟了,花開了,又是稻浪花海交織田園的季節,誠摯邀請您親臨菁寮聚落嫁妝老街,
在自行車樂活踩街悠遊稻浪花海的行旅中,一同「情定無米樂,見證愛情」!
 
2009.11.15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!!!

2009 菁尞嫁妝節 新人招募活動方案

項目

內容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90907菁寮故事書募款義賣.png 

詳情請電洽

執行單位: 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發展基金會 菁寮工作站  06-6623392

    

 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拍賣會  一元競標活動

 

位於台南縣後壁鄉菁寮聚落的無米樂旅客服務中心自5月開幕以來,提供遊客當地旅遊諮詢,也協助當地行銷在地產業及農特產品,適逢假日遊客更絡繹不絕,主辦單位於926()下午3:00在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將舉辦商品一元競標活動,拍賣商品由社區老店群、社區媽媽及在地農民贊助提供,包括楊媽媽菓子工坊的鳳梨酥、萬味香醬油、牧大畜牧場的古早蛋、徐義順畜牧場養生蛋、永興醬油、無米樂合作社、聯發米廠、芳榮米廠的冠軍米、後壁農會的蘭麗米、社區媽媽的藺草編織袋、創意台客袋、拼布包、藍染商品等等加起來共有30幾種商品以回饋關心無米樂社區的朋友們。想撿便宜的民眾不妨前來競標,搶不到便宜競標的朋友也可以在現場聆聽音樂演奏、逛逛跳蚤市場攤位及社區媽媽美食攤位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!

 

活動洽詢: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發展基金會 菁寮工作站06-6623392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大紀元 9 月 25 日訊】 (大紀元記者陳勤台灣台南訊) 2009.09.25 02:48:45 am

想用一塊錢買到冠軍米嗎?位於台南縣後壁鄉菁寮聚落的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自開幕以來,已經提供無數旅客各種旅遊諮詢服務,並且售有在地純手工藝品及農特產品,適逢假日遊客更絡繹不絕。

主辦單位將於26日下午3:30在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將舉辦商品一元競標活動,拍賣商品由社區老店群、社區媽媽及在地農民贊助提供,包括楊媽媽菓子工坊的鳳梨酥、萬味香醬油、牧大畜牧場古早蛋、徐義順畜牧場養生蛋、永興醬油、無米樂合作社、聯發米廠、芳榮米廠的冠軍米、後壁農會蘭麗米、米樂小鎮有機米、御品軒桑椹酒、社區媽媽的藺草編織袋、創意台客袋、拼布包、藍染商品等等加起來共有20幾種商品來回饋關心無米樂社區的朋友們。想搶便宜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,搶不到便宜競標的朋友也可以逛逛跳蚤市場及社區媽媽美食攤位。

 

新聞來源: 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193636.html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600_207.jpg 〔記者王涵平/後壁報導〕

想用1塊錢買到冠軍米嗎?無米樂遊客服務中心農特產品受歡迎, 26日將辦1元起標拍賣會,歡迎遊客來搶購。

位於菁寮派出所旁的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,已成遊客必到之處,觀賞無米樂影片、購買農特產,離開時多半帶著大包小包的伴手。

由於在地純手工藝品及農特產品廣受好評,26日下午3時30分起,將舉辦商品1元競標活動,拍賣商品由社區老店群、社區媽媽及在地農民贊助提供。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菁寮嫁妝文化節新人招募宣傳DM 


jing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